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办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专题理论交流会

核心提示: 3月22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310举行专题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布置会,党支部书记李金发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学校办主任张金洲作了讲话。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辉)3月22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310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专题理论交流会,党支部书记李金发主持会议。

会上,李金发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他结合岗位实际谈到,全体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要守护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讲奉献、讲担当,力戒形式主义。要聚焦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目标,走深走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他希望全体党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带头改进作风文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创新进取的良好氛围,做有温度的“服务员”、有智慧的“参谋员”、有担当的“督导员”,热情周到为全校师生办实事、做好事。

杨冬凯同志领学“两会”精神,他讲到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多次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师是教育工作的中坚力量”,激励着广大教师全身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王增霜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谈到“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将鼓舞一代代共产党人奋勇争先。兰涵旗同志领学习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结合自身岗位交流了对“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接班人,必须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的理解和思考。

全体党员学习了学校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等方面建言献策,进一步明确理论学习目标、任务和要求。

学校党委常委、校办主任张金洲在总结中强调,2021年是政治大年,大事多喜事多,全体党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切实将思想认识和责任担当统一运用到实际工作,持续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审核人 李金发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