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第8次工作调度会

核心提示: 3月22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8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3月22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8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对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二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抓紧制订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尽快配发相关学习读本、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迅速在全校师生中营造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郁氛围。

会议强调,校领导要加强对联系学院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指导,督导各单位抓紧制定并公布复试方案,本着“视学生如己出”的理念及时主动、热情周到地为考生提供咨询服务、有序组织复试。

会议要求,结合疫情形势调整校园管控措施,继续做好新冠疫苗接种的组织引导,逐步建立起校园群体免疫屏障,更高效地确保狮山安宁、师生安全。做好年度工作要点任务分解,科学制订各单位年度目标任务书。加强对本科生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的指导与管理,教育促进学生严格遵守学术规范、切实提升论文质量。抓住国家重点实验室体系重组契机,系统谋划校内外创新平台建设。务实推进与新西兰梅西大学的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成果。规范推进校属企业体制改革,按时按要求完成改制任务。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