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院长易中懿一行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3月23日,江苏省农业科学院院长易中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高翅等接待了易中懿一行。

3620ddce6a25fbe57b148da993190dd

座谈会前,高翅与易中懿会谈(通讯员 吴锋 摄)

63161f663995352e7bb75e8f9a3f1b2

座谈会现场(通讯员 吴锋 摄)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锋)3月23日,江苏省农业科学院院长易中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高翅,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副校长杨少波热情接待了易中懿一行。

高翅对易中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希望校院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交流,共谋事业发展新路径。

座谈会上,杨少波对学校概况作了介绍,并重点就我校学科建设和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改革等方面做法进行了交流。易中懿对江苏省农科院科研布局、成果转化、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我校多年来为该院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在科技合作、团队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推动科技创新体系不断完善。

会上,双方围绕调研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人力资源部、发展规划部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审核人:冯国林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