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2021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羽毛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核心提示: 7月4日,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羽毛球比赛在武汉大学卓尔体育馆落下帷幕。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我校羽毛球代表队共摘得4枚银牌、4枚铜牌和4个第五名的好成绩。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静)7月4日,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羽毛球比赛在武汉大学卓尔体育馆落下帷幕。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我校羽毛球代表队共摘得4枚银牌、4枚铜牌和4个第五名的好成绩。

其中,男子团体与女子团体均获得团体赛第二名。男子组宋政彤摘得男单银牌,卢泳、蔡晓源分别摘得男单铜牌。女子组陈姿霖摘得女单银牌,陈迎、朱诗虹分别摘得女单铜牌。学校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称号。

2日至3日团体赛,我校男子团体分别战胜武汉大学、武汉体育学院、中国地质大学、江汉大学等获得团体赛亚军,其中男子团体有突破性进步,首次战胜强劲对手武汉大学代表队。我校女子团体也日益精进,接连战胜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体育学院获得团体赛亚军。3日至4日单项赛,我校运动员气势如虹在男、女子组单打项目中均有三人进入四强。

作为此次比赛的领队,体育部祝自新老师说:“运动员在教练组带领下奋勇拼搏、不惧强敌、敢打敢拼,不仅体现了细腻的球技,更突显了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和顽强不屈的竞赛风格,为同学们点赞!”

审核人:祝自新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