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长江日报】农科学子就不同,暑假轮流“陪”玉米

核心提示: 7月10日,华中农业大学开始放暑假,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玉米QTL克隆实验室,10多位博士硕士生选择错峰回家,每人准备暑期回家10天左右时间再返回实验室工作。

在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玉米QTL克隆实验室, 两位女博士正在做实验。

在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玉米QTL克隆实验室, 两位博士生正在做实验。

一名女生将行李搬上校园巴士 。

一名女生将行李搬上校园巴士 。

学生家长开着私家车接孩子回家 。 

学生家长开着私家车接孩子回家 。

长江日报7月10日讯 7月10日,华中农业大学开始放暑假,大批本科生拖着行李箱乘坐校园巴士回家,少数家长开着车前来接孩子回家,一位校园巴士司机告诉长江日报记者,这几天每天至少跑30趟车送离校学生,远比平时多。在荟园学生寝室,几位研二研三的女生在搬寝室,为暑假科研学习做准备。在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玉米QTL克隆实验室,10多位博士硕士生正在做实验,由于暑期科研任务繁忙,为保证仪器和实验试剂正常运作,这些博士和硕士生选择错峰回家,每人准备暑期回家10天左右时间再返回实验室工作。(长江日报记者杨涛 通讯员蒋朝常 摄影报道)

原文链接:http://www.cjrbapp.cjn.cn/p/502661.html

责任编辑:孔繁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