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随州香菇学院”揭牌推进“乡村振兴荆楚行”活动走深走实

核心提示: 7月21日上午,副校长王建鸿,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张金洲一行赴随州参加“随州香菇学院”揭牌仪式,推进“乡村振兴荆楚行”(随州站)活动走深走实。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华俊)7月21日上午,副校长王建鸿,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张金洲一行赴随州参加“随州香菇学院”揭牌仪式,推进“乡村振兴荆楚行”(随州站)活动走深走实。随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胡建鄂,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德荣、院长马大奎等出席仪式。

李德荣介绍了随州香菇学院筹建情况,他对随州市政府、市农业农村局、华中农业大学等单位支持“随州香菇学院”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华中农业大学支持随州职院建设“随州香菇学院”,是扩大优质教育资源引领作用,探索高端技能型人才培养新模式,以人才振兴推动产业振兴、落实市校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

仪式上,王建鸿、马大奎代表双方学校签订了《华中农业大学支持“随州香菇学院”建设合作协议》。张金洲、李德荣等为“随州香菇学院”揭牌。

梁学军宣读了“随州香菇学院”领导班子的任职文件。我校植物科学技术学院边银丙教授受聘为首任院长,我校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黄文教授、随州市农业农村局农技推广中心主任李进山为副院长,随州市职业技术学院王琳为执行院长。马大奎分别向边银丙、黄文、李进山等颁发了聘书。

会上,与会代表围绕“随州香菇学院”的发展定位、人才培养目标、服务香菇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学校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徐晓云教授、副院长刘石林教授,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工作人员以及随州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市香菇协会负责人、香菇企业代表,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干部教师代表等参加揭牌仪式。

审核人:杨铁贵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