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教育规划纲要中期总结工作会议

核心提示: 3月1日,学校召开教育规划纲要中期总结工作会议。此前,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校长邓秀新、副校长张献龙先后作出批示,要求发展规划处牵头,会同相关部门做好中期总结工作。

近日,国家教育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开展<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中期总结工作的通知》(教改办函[2015]3号),要求部属各高等学校认真总结2010-2014年以年来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推进学校改革发展情况。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校长邓秀新、副校长张献龙先后作出批示,要求发展规划处牵头,会同相关部门做好中期总结工作。

3月1日,学校召开教育规划纲要中期总结工作会议,宣传部、校团委、人事处、教务处、科发院、研究生院、学工处、计财处、发展规划处、国资设备处、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献龙主持。

发展规划处处长冯永平解读了通知,介绍了《教育规划纲要》的颁布背景、中期总结重点、任务分解及起草总结的报送要求等。

张献龙强调,总结要突显改革与发展,各单位要紧扣教育规划纲要内容,认真总结学校5年来的改革成果、发展措施及贯彻纲要的典型经验和有关建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