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社会实践 > 正文

“狮山之子”团队获评“井冈情·中国梦”优秀实践团队

核心提示:近日,文法学院“狮山之子”团队被团中央学校部评为2016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优秀实践团队。

南湖网讯(通讯员谭蓓珺)近日,文法学院“狮山之子”团队被团中央学校部评为2016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优秀实践团队。

2016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是由团中央学校部依托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于2016年7月启动。本次实践活动共有来自全国500余所高校、1000余支团队参与申请。最终,180支团队获批立项,90支团队获评优秀实践团队。作为获奖团队之一,我校文法学院“狮山之子”团队此次实践的课题为“艺术演绎文化——井冈山学员楼室内设计与装饰”,旨在从专业的角度,设计出革命传统与现代艺术形式相结合的室内装饰产品,以发扬井冈山精神。

文法学院高度重视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整合学院资源鼓励引导学生开展社会实践,实现申报资金扶持全覆盖、专业老师指导全覆盖、基地实践全覆盖、新闻宣传全覆盖。2016年文法学院共组建32支社会实践团队奔赴全国各地开展社会实践,较去年同比增长50%,是近年来立项团队最多、资金扶持最多的一年。

审核人:黄晓霞

  • 微笑
    微笑
  • 流汗
    流汗
  • 难过
    难过
  • 羡慕
    羡慕
  • 愤怒
    愤怒
  • 流泪
    流泪
责任编辑:李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