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党政班子成员教师节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核心提示:9月7日至9日,学校党政班子成员高翅、李召虎、姚江林、廖济忠、王建鸿、郭刚奇、青平、杨少波、严建兵、张金洲、李向东分别看望慰问了部分教师代表,给他们带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勉励他们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看望慰问张献龙教授,鼓励他作立德树人、科学研究的“大先生”

校党委书记高翅看望慰问张献龙教授,鼓励他作立德树人、科学研究的“大先生”

看望慰问李林教授,勉励老师们“德比墨兰”,做好教育教学和教材编纂工作

看望慰问李林教授,鼓励老师们“德比墨兰”,做好教育、教学和教材编纂工作

看望慰问李翔老师,鼓励他作“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四有”好老师

看望慰问李翔老师,鼓励青年教师作“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四有”好老师

看望慰问傅廷栋院士,为其送上节日祝福

校长李召虎看望慰问傅廷栋院士,为其送上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看望慰问陈焕春院士,详细了解工作情况

看望慰问陈焕春院士,一起交流工作进展

看望慰问陈璐老师,勉励她潜心教学、用心育人

看望慰问陈晓彤老师,勉励她潜心教学、用心育人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川竹)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9月7日至9日,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学校党政班子成员高翅、李召虎、姚江林、廖济忠、王建鸿、郭刚奇、青平、杨少波、严建兵、张金洲、李向东分别看望慰问了部分教师代表,给他们带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勉励他们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看望慰问。

审核人 冯国林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