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主题教育】校领导“七一”前夕看望慰问老党员

核心提示: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高翅,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向东等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并向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DSC_9269

看望慰问谢季坚同志

DSC_9375

看望慰问张朗山同志

DSC_9431

看望慰问杜怀玉同志

DSC_9414

看望慰问祝朝平同志

DSC_9525

看望慰问孙朝恺同志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川竹)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6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翅,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向东等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并向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做出的历史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处,高翅都热情地与老党员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并为部分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表示,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一代代老党员接续奋斗,他们是学校事业发展进步的亲历者、奉献者和见证者,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各单位要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精准、精细、精心为他们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他祝愿老同志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增强信心、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据了解,今年我校共有19名党龄达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部等相关负责同志一并参加慰问。

审核人 赵凯博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