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高翅看望慰问附属学校九年级教师

核心提示:7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王建鸿一行走访附属学校,看望慰问附校九年级教师,向全体教师卓有成效的育人工作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谢意,并勉励附校一路向前、永创一流。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校办)7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王建鸿一行走访附属学校,看望慰问附校九年级教师,向全体教师卓有成效的育人工作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谢意,并勉励附校一路向前、永创一流。

座谈中,李华、陶建华、麻灿、刘梦宇、余敏、林宏伟等分享了对立德树人神圣职责的认识和育人路上的收获与幸福。

高翅指出,近年来,附属学校着力办好“家门口”的优质教育,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做到了让孩子们快乐成长、让教职工满意、让学校放心。孩子们收获的不仅仅是中考成绩,更是在心灵中播下了求真崇善尚美的种子,迈出了“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坚实一步。这其中,凝聚着附校全体教师深入践行“四有好老师”的心血、智慧与汗水。过去几年,老师们以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的崇高信念,以“舍小家、顾大家”的道德情操,以因势利导、循循善诱的扎实学识,以“视学生如己出”的仁爱之心,着力当好撒播知识种子、传递文明火炬的使者,当好每一个学生心灵的塑造者和守护人,不负教职工期望,不负学校期待。他代表学校、代表全校教职工向附校教师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谢意!

高翅强调,附属学校要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办学的生命线,既要夯实学生的知识基础,也要激发学生崇尚科学、探索未知的兴趣,培养其探索性、创新性思维品质。要进一步坚定“永创一流”的志气、底气和豪气,及时固底板、强长板、锻新板、补短板,奋跃而上、一路向前,让附属学校成为全校教职工潜心问学育人的坚强后盾、成为学校引才聚才的“金字招牌”。

7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杨少波还走访了离退休工作部和幼儿园,强调要持续关心关注老同志身心健康,做好老同志平安健康度夏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精心办好幼儿园暑期成长营,让孩子们快乐成长、家长安心工作。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