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湖北省政协副主席王红玲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4月7日上午,湖北省政协副主席王红玲来校调研。湖北洪山实验室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张启发教授,湖北洪山实验室法人代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陪同调研。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徐行)4月7日上午,湖北省政协副主席王红玲来校调研。省政协、武汉市政协、市农业农村局等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湖北洪山实验室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张启发教授,湖北洪山实验室法人代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等陪同调研。

DSC_6800

张启发院士介绍洪山实验室代表性科研成果(记者 徐行 摄)

DSC_6713

王红玲听取洪山实验室建设、种业科技创新等工作情况汇报(记者 徐行 摄)

DSC_6864

王红玲听取作物表型研究平台建设情况汇报(记者 徐行 摄)

王红玲一行先后调研了湖北洪山实验室、作物表型研究平台。

在洪山实验室,王红玲听取了实验室建设和种业科技创新等工作情况汇报,参观了实验室代表性科研成果展。在作物表型研究平台,王红玲听取了平台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作物表型研究技术及设备原理等。

王红玲对学校在推动农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种业振兴中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学校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把准农业发展新质生产力的着力点,集聚科技资源和创新方法,加强种源等农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提升现代农业科技装备研发应用水平,在科技自立自强上下功夫、求突破,以高水平科技支撑为农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