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青春 > 公益行动 > 正文

我校“姜昊科普工作室”获批武汉市科协命名

核心提示:近日,武汉市科学技术协会发布《2020年度武汉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科普工作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我校 “姜昊科普工作室”获批命名,博物馆 “自然生态科考营”项目入选武汉市全名科学素质项目。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晨)近日,武汉市科学技术协会发布《2020年度武汉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科普工作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我校 “姜昊科普工作室”获批命名,博物馆 “自然生态科考营”项目入选武汉市全名科学素质项目。

“姜昊科普工作室”旨在依托学校优质的科普资源,组建科研学者团队,为社会提供优质科普服务,生产优质科普产品。工作室经常组织开展品牌化科普活动,进行科普理论研究,将科普工作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据悉,本次武汉市共3家单位获科普工作室命名,成为首批通过武汉市科协审批获得该命名资格的单位。在今年的审批中,我校博物馆连续第5年获批武汉市全名科学素质项目,成为武汉高校博物馆中获批项目最多的单位。博物馆以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科普工作项目立项实施为契机,全面推动科普工作的开展和科普品牌活动的创建并取得了成效。

审核人:王鹏

责任编辑:蒋朝常 汤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