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神农架林区党委书记冯伟调研我校科技创新中心工作

核心提示:日前,神农架林区党委书记冯伟一行来到我校神农架科技创新中心调研,进一步深化推进区校战略合作。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一峰)日前,神农架林区党委书记冯伟一行来到我校神农架科技创新中心调研,进一步深化推进区校战略合作。神农架科技创新中心副主任黄依群向冯伟介绍了科创中心发展建设现状和区校合作工作开展情况。

冯伟对学校近年来支持科创中心发展和科创中心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依托科创中心平台,持续深化与华农的合作,不断打造神农架特色生态科研项目与品牌。冯伟指出,要加快科创中心基础设施建设,争取早日挂牌,早日投入使用。要加强人才交流、引进和本土人才培养,建设一批有创新发展理念的科研人才。要聚焦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围绕大旅游、大农林、大健康等优势资源来做好科研文章。要加强资源整合,利用好神农架国家公园科学研究院、林业科学研究所、中医药产业研究院等资源力量,实施一批高效实用的科研项目,推动一批产业成果转化落地。同时林区也将全力做好服务,续写好华农与林区的区校合作篇章,助推林区高水平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林区党委常委、党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饶红梅,政府副区长李金玲及科技局等相关单位领导陪同调研。

审核人 黄依群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