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光明日报】毕业典礼请食堂“大姐”致辞!

核心提示: 6月30日,《光明日报》微信公众平台报道了我校毕业典礼上荟园食堂三楼餐饮窗口的服务员李倩寄语毕业生。

6月27日,华中农业大学的毕业典礼上来了一位特殊的嘉宾。她的发言语句质朴,却掀起现场掌声不断。

640

640

 

据了解,她是学校荟园食堂三楼餐饮窗口服务员李倩。

今天能有机会站在这里见证同学们人生重要的一刻,我很荣幸,也很激动!我从河南老家来到华农,已有六年的时间,也许和你们中的有些人是同时走进校园。

还记得初入校园时的你们,穿着绿色的迷彩服,在我的窗口前面排着长队,而我,因为刚刚走进大学厨房,打饭时显得有些手忙脚乱,本以为会遭到责怪,可是你们却用稚嫩的笑脸为我加油。

从那时起,我就决心要做你们的“大姐姐”,不能让你们饿着了......

同学们,你们即将离开校园,但一定要记住:无论走到哪儿,无论做什么,都要脚踏实地,坚持把一件事情做好,平凡的岗位也能为社会创造价值......工作、学习,再忙,也要记得好好吃饭......荟园大包、桃园拌面、还有十分粥道,永远为你留着!

最后,祝你们未来的人生红红火火,顺顺利利!

这样的毕业典礼让网友直呼:接地气!

0

1

6401

6402

“好好吃饭”更是戳中了不少人的泪点。 

6403

64013

6404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20ZlspNaEdZR-ALhE0QRFQ

责任编辑:孔繁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