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第21次工作调度会

核心提示:7月5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21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7月5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21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强调,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学校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31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理论中心组研讨、党支部学习、年中工作推进会交流等形式,抓好“学、教、研、宣、用”,做到热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热在支部。校党委班子成员要积极参加,并指导开好所在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带头深刻剖析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差距、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体会、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和为师生(群众)办实事成效。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系统梳理总结上半年的工作,分析研判、思考谋划下半年的工作,做好“十四五”规划的再论证、再研讨。

会议要求,大力宣传“两优一先”榜样的感人事迹和优秀品格,对照“优”和“先”的标准,引导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比学赶超共创一流。加强学校专兼职纪检队伍建设,形成协同发力的工作格局。落实校内巡察职能部门联动整改责任,做到联动聚力、整改聚效。做好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与指导,加强社会调查方法培训和安全教育提醒。利用暑期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推进服务乡村全面振兴示范点建设。积极创办新的英文学术杂志,高起点、高水平办好Animal Diseases。尽快完善襄阳现代农业研究院规划设计方案,协同推动尽早开工建设。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