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教育部对我校2022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进行评审

核心提示: 7月13日,教育部对学校2022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进行了评审。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晓峰)7月13日,教育部委托北京中咨新世纪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对学校2022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进行评审。副校长王建鸿、郭刚奇,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项目申报单位负责人、执行人参加了评审。

评审进点会在丹桂楼207会议室召开,王建鸿主持评审进点会。郭刚奇代表学校对评审组进驻学校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强调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和保障,关系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学校各单位要配合评审组工作,高质量完成专项评审工作。北京中咨新世纪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负责人许杏芳感谢学校为评审工作所做的精心准备,学校第一时间向评审组提交了评审资料,评审组按要求完成了前期资料审阅工作。评审组组长陈小燕介绍了专项评审指南有关内容,详细说明了评审工作要求、流程。随后,秦长平汇报了专项项目库清理、2020年实施情况和2022年申报论证情况。

评审阶段,评审组按照房屋修缮、设备资料购置和基础设施改造三类项目进行分组,针对项目逐一答辩,重点对项目必要性、可行性、实施内容、造价、绩效目标等进行审核。本科生院、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和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负责人对评审组的关切和疑问进行解释和补充说明。

反馈会上,评审组组长陈小燕向我校反馈了评审结果:学校申报的11个项目全部获准立项,核减286.53万元,核减比例3.5%。郭刚奇对评审组的辛勤努力和敬业的精神表示感谢,希望北京中咨新世纪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并要求学校相关部门依据评审意见,进一步优化申报方案,做好专项实施准备。

审核人:张永卓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