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内控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核心提示:7月2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第七会议室召开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文娟)7月2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会议。领导小组相关校领导及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长、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李召虎主持。

财务与资产管理部部长张韶东报告了上半年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相关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就下半年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重点等事项开展研讨。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济忠提出,内部控制建设要强化单位一把手责任,以更高站位、更严要求健全内部控制制度、规范业务流程、严格制度执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鸿提到,内部控制建设要坚持风险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建立预警机制,明确职责权限划分,抓住制度流程关键节点,将内部控制风险评估融入业务日常管理。

李召虎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内部控制建设要把握工作原则,明确工作重点,关键要做到风险可控。他强调,要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求及外部形势政策变化,认真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内部控制建设工作要求,全面梳理内部控制体系,全面清查内部控制制度,加强内部控制信息化建设,建立流畅的信息沟通与信息共享机制,营造良好的内部控制环境,为提升学校事业发展质量和效率保驾护航。

审核人:张韶东

责任编辑:蒋朝常 曹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