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在湖北省第七届“互联网+”大赛获5项金奖

核心提示:7月29日至7月30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决赛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共获金奖5项、银奖3项、铜奖7项。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戚宝磊 王石径)7月29日至7月30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决赛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来自全省104所高校329个项目入围决赛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共获金奖5项(全省评选101项)、银奖3项(全省评选151项)、铜奖7项(全省评选258项)。

本届比赛分为主赛道项目、“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职教赛道项目等类别,经项目申报、校赛推荐、省赛网络评审、省赛现场项目展示及路演答辩,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食验室—重做所有零食”等3个项目获主赛道金奖,水产学院“授业传道 渔你同行”等2个项目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园艺林学学院“智慧林业遥感大数据云服务平台之‘森防云’卫士”等3个项目获得银奖,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维物起源生物科技内容电商”等7个项目获得铜奖。

在决赛开展的同时,首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公益宣讲活动面向全国开展了在线直播,我校“耕读兴农·菱辟蹊径——菱角全产业链综合扶贫项目”作为全省10个优秀项目代表,受邀开展公益宣讲,讲述了团队依托学校学科优势,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创新创业故事。

审核人:代金贵

【附 获奖名单】

QQ截图20210731160524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