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悦读 > 人文校园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我身边的图书馆”有奖知识问答颁奖活动

核心提示:6月19日晚,我校图书馆举办的“我身边的图书馆”有奖知识问答活动颁奖仪式在图书馆二楼小会议室举行。图书馆馆长彭光芒、副馆长周迪及三十多位知识问答获奖者参加了会议。

6月19日晚,我校图书馆举办的“我身边的图书馆”有奖知识问答活动颁奖仪式在图书馆二楼小会议室举行。图书馆馆长彭光芒、副馆长周迪及三十多位知识问答获奖者参加了会议。

为促进我校师生更多了解图书馆的服务与变化,图书馆特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我身边的图书馆”有奖问答,内容涉及图书馆新技术应用、流通服务、参考咨询等。问卷发布后,收到344份答卷。颁奖会上图书馆吴天吉老师对活动做了小结,并对错误率较高的题目进行了分析,回答了读者在使用图书馆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及处理方式。

活动设立了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44个名额奖项,其中特等奖被文法学院社会学1101班刘洋摘取。刘洋说:“感谢图书馆,它为我们提供了安静又舒适的学习环境;是它带领我们静心读书、潜心钻研;是它不断完善自己,拉近知识与我们之间的距离。”

图书馆馆长彭光芒表示,图书馆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一些具体完善措施如信息共享空间、读者服务推广活动、新媒体服务模式等都在筹备中,图书馆将尽努力最大化满足读者的期望。   

  • 微笑
    微笑
  • 流汗
    流汗
  • 难过
    难过
  • 羡慕
    羡慕
  • 愤怒
    愤怒
  • 流泪
    流泪
责任编辑: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