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第32次工作调度会

核心提示:11月2日下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32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11月2日下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32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校党委书记高翅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讲活动,切实把中央确立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目标任务落实到学校和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在谋划工作中育先机、开新局。

会议要求,加快推进交叉科学研究院、未来食品工程师学院、深圳营养与健康研究院的建设,进一步深化与中国农科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间的合作,务实重行,共生共荣。

会议要求,加强工作协调,精心承办好第十九届中国作物学会学术年会。坚持问题导向,指导督促有关学院党委担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把严的标准、严的要求、严的措施传导到各支部、系室、全体党员和全院师生,落实到管党治党的方方面面,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开展好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学科组评审,树立鲜明导向,严把质量标准,确保公平透明。加强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政策宣讲、解释,及时准确做好答疑解惑。以转变观念为先导和重点、以改革为动力促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切实转变教育观、质量观、教学观,实现科教融荟、产教融通、师生融乐。精心准备,认真做好新增学位点申报工作。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