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李召虎一行到洪山区交流

核心提示:3月5日,校长李召虎一行到洪山区交流探讨湖北洪山实验室、农业微生物重大基础设施、附校共建等事项。

微信图片_20210305215549

座谈会现场(通讯员 伍莺莺 摄)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伍莺莺)3月5日,校长李召虎一行到洪山区交流探讨湖北洪山实验室、农业微生物重大基础设施、附校共建等事项。洪山区委书记林文书、区长严中兴出席交流座谈会,严中兴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介绍了湖北洪山实验室和农业微生物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的相关情况,副校长郭刚奇介绍了学校南湖治理、电梯加装、附校共建等相关情况。

林文书指出,湖北洪山实验室和微生物重大基础设施两项建设都非常重要,要加快两个项目的立项和项目设计。他表示,洪山区将大力支持两个项目的实施,区内相关行政职能单位要围绕项目实施做好贴身服务、主动服务、超前服务。他建议学校围绕洪山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和建设任务,在全球引进关键、高端人才,洪山区将做好相关配套支持服务工作。林文书还就南湖、野芷湖生态治理,学校电梯加装,校内过境交通,附校共建等事项提出建议。

李召虎表示,学校在建设一流大学过程中得到了长足发展,办学声誉、办学能力、社会服务能力大幅提升,创新能力和服务国家战略能力逐步增强,这些都得到了洪山区的大力支持。华中农业大学作为洪山一员,也应当成为洪山一张名片,为洪山增光添彩。双方可以洪山实验室、微生物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作为抓手,进一步促进区校融合创新,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同向同行,同频共振。

洪山区副区长陈敏、区政府办公室、大学之城建设服务办公室、发改局、科经局、财政局、建设局、教育局、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狮子山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学校副校长王建鸿,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张金洲,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重大设施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审核人:张金洲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