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上海海洋大学总会计师郭爱萍来校交流调研

核心提示: 4月14日,上海海洋大学总会计师郭爱萍一行来校交流调研,副校长王建鸿热情接待了郭爱萍一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梦露)4月14日上午,上海海洋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郭爱萍一行来校交流调研,副校长王建鸿接待了郭爱萍一行。

座谈交流会上,王建鸿代表学校对郭爱萍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

郭爱萍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充分学习学校在实验室规划与建设的机制和体制、实验室队伍建设和管理、学校资源有偿使用管理、大型仪器设备使用评价考核、科研全面“放管服”财务及其他管理、采购招投标内部控制、供应商管理、合同管理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和有益探索。

双方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财务与资产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

审核人:张韶东

责任编辑:蒋朝常 孔繁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