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工作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核心提示:4月9日,离退休工作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校老协会长李桂芳为大家作了《延安精神永放光芒》专题报告。全体离退休骨干和工作人员共80余人聆听了讲座。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莎)4月9日,离退休工作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校老协会长李桂芳为大家作了《延安精神永放光芒》专题报告。全体离退休骨干和工作人员共80余人聆听了讲座。

延安是中国革命的圣地,也是延安精神的发祥地。李桂芳通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对延安十三年取得的丰功伟绩、延安精神的科学内涵、形成的历史条件、重大历史意义以及如何弘扬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等做了深入阐述。

参会离退休骨干纷纷表示,今天的讲座是对自己进行的一次党性教育,加深了自己对党的历史知识的了解,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悟党史知识,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守初心、担使命,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奉献余热。

审核人:龙健飞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