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农民日报】华中农大倡议在豫学子校友投身灾后重建

核心提示:7月22日,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华中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发出“致在豫华农学子的倡议书”,倡议在豫学子校友投身灾后重建。

农民日报相关报道截图

农民日报相关报道截图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何红卫 乐明凯

本报讯(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何红卫 乐明凯)近日,河南省遭遇持续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灾情。7月22日,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华中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发出“致在豫华农学子的倡议书”,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当地党委和政府安排,确保人身安全,并号召全体在豫华中农大学子和收到学校2021年录取通知书的新生,弘扬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亮身份树形象,利用所学知识和技能参与生产自救,积极参加科普宣传、环境卫生清理、助学助困、爱心帮扶等工作,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青春力量。大家在工作中如遇困难,学校和老师会随时提供专业支持和帮助。截至目前,华中农业大学共收到228份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学校将按照500至2000元不等的标准共计发放21余万元紧急资助。

“有山即有路,有河就能渡。”7月21日,华中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发出致河南校友的慰问信,号召奋力夺取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的全面胜利。

原文链接:http://szb.farmer.com.cn/2021/20210723/20210723_004/20210723_004_3.htm

责任编辑:曹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