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青春 > 心灵导航 > 正文

用坚守,护卫校园安宁

核心提示:国庆期间,建安人 “放假不放松”,坚守工作岗位,恪尽职守,维护校内安全保卫、基础建设、能源保障等各项工作正常运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安波)国庆期间,建安人 “放假不放松”,坚守工作岗位。工作人员值班轮岗,恪尽职守,始终如一做好校内安全保卫、基础建设、能源保障等各项工作,守护校园安宁,保障师生顺利度过国庆假期。

守护好校园安全

恰逢国庆,学校各项安全工作面临较大压力。建安部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合理调度,用实行守护校园安全。

西大门门岗秩序井然

西大门门岗秩序井然

校内交通专项整治

校内交通专项整治

保障好能源供应

国庆假期,建安部能源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加强值班值守,加快电力系统升级改造工程进度,全力保障校园能源供应,确保师生度过一个祥和的国庆佳节。

工作人员连接线路

工作人员连接线路

把握好项目施工

即使在假期,各基建项目施工现场依然井然有序、热火朝天。一批建设者坚守项目工地,为按时完成工期进度不断努力。

四综外墙施工

四综外墙施工

烈日下,工人们正在运动场进行施工

烈日下,工人们正在运动场进行施工

审核人:张越

责任编辑:蒋朝常 胡欣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