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校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核心提示:12月7日,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专家对依托我校建设的国家兽药残留基准实验室和农业农村部微生物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武汉)开展检验检测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振利 江雪飞)12月7日,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专家对依托我校建设的国家兽药残留基准实验室、农业农村部微生物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武汉)开展检验检测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和希顺,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院长赵书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兼微生物质检中心常务副主任孙明,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拥军,国家兽药残留基准实验室主任黄玲利,以及被检查单位相关人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张拥军主持会议。

姚江林介绍了国家兽药残留基准实验室和农业农村部微生物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武汉)的基本情况,并对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期以来对我校相关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处黄捷介绍了此次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的目的和要求。

随后,检查组从资质、证书维护、管理体系运行、认证资料审核等方面着手,采取现场查看、调阅资料、询问人员等方式对上述两机构开展检查,对两机构的合法性、检测能力和质量体系的持续符合性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两机构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和落实,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检测行为,提高检测能力和服务质量。

审核人:黄玲利 孙明

责任编辑:徐行 杨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