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各单位办公室业务培训交流会

核心提示:12月10日,学校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各单位办公室业务培训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张金洲,校属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冯国林主持会议。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辉)12月10日,学校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各单位办公室业务培训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张金洲,校属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冯国林主持会议。

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吴义生传达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布置了近期网络安全、网络阵地建设与管理等工作。随后大家观看了保密宣传教育视频,现场参加相关测试,并就OA系统的线上督办管理模块进行沟通交流。

《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杂志执行总编张永平教授作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辅导报告--《思想建党是强党之基》,他从思想建党是“客观需要与主观要求相结合”“坚持真理和修正错误相结合”“历史节点与整合思想相结合”“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相结合”“思想建党与历史决议相结合”“思想建党与开辟未来相结合”等六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思考和认识,从编辑角度介绍了当前的理论选题热点,希望大家能够用思想反思思想、用思想修正错误、用思想走向未来。

张金洲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办公室在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的作用。他强调,各单位办公室要不断加强融合沟通,做到互联互通、协同共进,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高质量服务。他希望办公室工作人员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注重创新理论学习,尤其要谋划好“八小时”外学习,获得全面发展。

审核人:冯国林

责任编辑:蒋朝常 张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