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蔡礼鸿教授获“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先进个人称号

核心提示:12月17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评选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我校民盟盟员、园艺林学院学院蔡礼鸿教授获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先进个人。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隽)12月17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评选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并讲话。我校民盟盟员、园艺林学院学院蔡礼鸿教授获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先进个人。

据悉,此项表彰活动是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统战部同人社部、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联合开展,2006年、2011年曾举办过两次,本次是时隔十年的第三次评选表彰,主要表彰党的十八大以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积极投身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践做出的重要贡献,共有100个先进集体、96名先进个人、50项建言献策优秀成果、50项社会服务优秀成果受到表彰。

审核人:杨冬凯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