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第37次工作调度会

核心提示:12月27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第37次工作调度会,重点对疫情防控、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人才引育、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期末考试等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12月27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37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强调,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认真组织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通过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

会议要求,做好元旦假期前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把好师生外出审批关和校外人员来校审批关,确需出差非中高风险地区时严格控制同行人员数量。指导学生及早做好寒假返乡行程规划,早定行程、减少中转,“两点一线”离校返乡。做好冬季极端天气防范应对,紧紧围绕“保安全、保畅通、保供应、保民生”的要求,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督促使用主体对锅炉、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情况全面自查。

会议通报了国家高层次青年人才项目评审结果,肯定了学校在青年拨尖人才队伍建设上的引育成效,要求各单位提早谋划2022年人才引育工作,进一步围绕“高精尖新缺”引进优秀人才,关心支持青年人才发展,为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厚植人才基础。

会议通报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优化整合结果,要求抓好优化整合后的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建设、运行管理,围绕产业创新发展急需,强化关键技术研发,更好扬长板、补短板,持续充实提升。会议还要求,组织好学生期末考试,提升考试命题质量,切实落实“学要帮、考要严”。科学民主制定好绩效分配方案,更好发挥激励导向作用。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