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述廉述党建会议

核心提示:1月12日下午,学校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述廉述党建会议。高翅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述党建工作报告,李召虎主持会议。

DSC_9046

2021年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述廉述党建会议现场(记者 徐行 摄)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徐行)1月12日下午,学校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述廉述党建会议。教育部高校党建工作联络员张安富,湖北省委重要工作考核高校组第一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乔志强及成员出席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召虎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高翅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了述职述廉述党建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2021年的主要工作。报告指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1年学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党建工作呈现新气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人才培养取得新进步;加快推进内涵发展,学科建设迈步新阶段;精准引育卓越人才,师资队伍结构再优化;牢牢把握“四个面向”,科技创新实现新发展;主动深化稳定合作,国际合作取得新突破;着力建设一流文化,文明校园展现新面貌;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办学治校取得新进展。报告还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进一步明确了学校2022年工作方向。

随后,与会人员听取了高翅、李召虎、姚江林、廖济忠、王建鸿、郭刚奇、青平、杨少波、严建兵等校领导个人2021年度述职述廉述党建报告,并以无记名方式对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期间,考核组对2021年度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作风状况的情况进行了测评,并通过个别谈话、查阅材料、实地走访等,对学校党建工作、法治建设、平安建设进行考核。会上,还开展了2021年度学校党委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

审核人:赵凯博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