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核心提示:春节将至,高翅、李召虎等校领导分别带队看望了部分离退休干部、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校党委书记高翅看望慰问95岁退休教师唐达明(吴锋 摄)

校党委书记高翅看望慰问95岁退休教师唐达明(通讯员 吴锋 摄)

校长李召虎看望慰问原校党委书记孙朝恺(冯国林 摄)

校长李召虎看望慰问原校党委书记孙朝恺(通讯员 冯国林 摄)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锦)春节将至,高翅、李召虎等校领导分别带队看望了部分离退休干部、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户,校领导都与老同志亲切交流,关心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向他们介绍学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新进展、新成绩,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同志们对学校给予的关心和温暖表达感谢,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倍感欣慰,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审核人:冯国林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