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高翅检查指导2021级本科生军训工作

核心提示:5月5日至6日,校党委书记高翅到东运动场、西运动场检查指导本科生军训工作,看望慰问参训同学、承训教官和军训政工干部。

微信图片_20220506152230

高翅到军训场看望慰问参训同学(通讯员 陈祎 摄)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雷)5月5日至6日,校党委书记高翅到东运动场、西运动场检查指导本科生军训工作,看望慰问参训同学、承训教官和军训政工干部。

军训师师长方旭东向高翅汇报了2021级本科生军训团营建制、教学计划、作息安排、疫情防控等情况。高翅充分肯定了今年军训工作的良好开端,对承训教官科学、严格施训表示赞许,要求广大政工干部坚守训练一线、认真细致做好学生思想工作。

高翅指出,此次军训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开展,精心组织好2021级本科生军训,要牢固树立安全训练理念,按纲训练、从严治训、科学组训、精准施训。他强调,辅导员要全程跟训,学院党委副书记要经常巡训,相关部门要协同协力,做好军训后勤保障等服务工作,确保军训工作安全有序、保障有力、育人有效。最后,他勉励军训学员努力克服困难、迎接挑战、锤炼品格,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以良好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军训中,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

审核人:彭小川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