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狮山骊歌】乘“狮山风” 行稳致远 2023年毕业典礼盛大举行

核心提示:又是一年毕业季,又一批学子即将投入到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砥砺“强国有我、复兴有我”情怀,拥抱属于华农人的灿烂星河。风雨无阻,6月23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狮子山广场盛大举行。

狮山时光,荏苒匆匆;骊歌声响,逐梦远航。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一批学子即将投入到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砥砺“强国有我、复兴有我”情怀,拥抱属于华农人的灿烂星河。

风雨无阻,6月23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狮子山广场盛大举行。

今年是建校125年,学校专门邀请2019届之前125名校友和2020届至2022届部分校友及其亲友返校,多届同庆、校友同框、亲友同贺,共同见证这一庄重时刻。

01.毕业典礼现场鸟瞰(学通社记者 高言曦 摄)

现场鸟瞰(学通社记者 高言曦 摄)

02.毕业典礼现场航拍(记者 刘涛 摄)

典礼航拍(记者 刘涛 摄)

占地40000余平方米的狮子山广场为2023届毕业生而特意盛装。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的殷殷嘱托矗立在广场中央,“勤读力耕,立己达人”校训立于主席台上方。

现场设18个毕业方阵,9000余人来现场参加仪典,创历届之最。

03.1毕业生走红毯(学通社记者 周全 摄)

走红毯(学通社记者 周全 摄)

25外国语学院辅导员王欢慧与毕业生依依惜别(学通社记者 李佳怡 摄)

合影纪念(学通社记者 李佳怡 摄)

远处,数屏“毕业朋友圈”正定格大学美好瞬间,“毕业快乐、青春万岁”的道旗格外引人注目。红地毯从百廿校庆LOGO延伸向仪典现场,两旁的“五线谱”上,绚丽的照片记录着毕业生的美好时光,不少同学在此打卡纪念。

现场,16面学院旗和36面会旗随风飘扬,近4000枚红、黄、蓝、橙、绿五色小风车迎风传响。这是毕业季的特别风响,狮山骊歌已经奏响,新一届毕业生即将从这里赶赴四面八方。

早上7时未到,毕业生、校友和亲友陆续来到典礼现场,他们冒雨打卡留影,回忆起校园故事和青春年华,现场氛围热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蒋朝常